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宁国市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19-09-27 15:31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75
       9月12日下午,宁国市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燕同志作动员讲话,市委第九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汪爱春到会指导,市妇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陈主席在会上传达了《中共宁国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等有关文件,并结合妇联工作如何开展主题教育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认清重大意义,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解决妇女儿童“靠得住”的问题;二是把握总体要求,明确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总要求,强化政治担当;三是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学习教育,着眼解决基层妇女群众的困难和问题;四是加强组织领导,统筹推进,有力有序推动妇联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最后,宁国市委第九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汪爱春同志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深刻理会,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三要突出工作重点,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四要强化领导指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