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美丽家园行动 >

琴溪镇召开全县“十星清洁户”暨“最美庭院”工作推进会

更新时间:2019-09-27 15:24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05
    近日,泾县妇联及各乡镇妇联主席前往蔡村镇小康村南坑组、月亮湾村吴村组、琴溪镇新元甲河中心村、马头村现场观摩学习“十星清洁户”和“最美庭院”示范片建设,现场观摩行程结束后,全县“十星清洁户”暨“最美庭院”工作推进会在琴溪镇召开。县妇联主席李桂英、县农业农村局领导盛伦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妇联副主席张先平主持会议,各乡镇妇联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琴溪镇和蔡村镇分管领导就“十星清洁户”暨“最美庭院”示范片建设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其他乡镇也就目前“十星清洁户”暨“最美庭院”工作推进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与会人员充分认识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十星清洁户”暨“最美庭院”示范片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联系现状分析了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各乡镇妇联将积极参与此项工作,组织巾帼志愿者队伍发放倡议书、走村入户、广泛宣传,引导广大妇女参与到巾帼靓家园的行动中。并将以开展绿色家庭、最美庭院、十星户等评选活动为抓手,树立家庭文明意识。开展“好家风传承”活动,大力倡导移风易俗,以文明家风促进乡风文明。各乡镇妇联还将充分组织机关女同志,镇村女党员全面参与到农村改水、改厕、垃圾处理和“五清一改”等各项整治工作。(楚萌萌)
          全县十星清洁户暨最美庭院工作推进会现场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