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旌德县妇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19-09-27 15:21 作者:旌德县妇联方秀丽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09
    9月12日下午,旌德县妇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县委巡回指导组成员刘月琴到会指导,县妇联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县妇联挂职副主席袁伟传达了《中共旌德县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等有关文件,传达了中央、省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和全市、全县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县妇联全体党员干部要认清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把握主题教育总体要求,明确根本任务,科学合理安排,增强主题教育效果;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着眼于解决基层妇女群众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要加强主题教育组织领导,统筹推进,有力推进妇联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