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

更新时间:2019-09-27 15:18 作者:gd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39

    9月17日是全国科普日,围绕“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主题,上午7:30,广德市妇联来到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现场,为在场的群众送上以关爱未成年人身心健康为主要内容的各类知识手册和宣传单页。
    在广德市妇联宣传台前,副市长罗正军对《保护我们的身体》、《交通安全防范》等手册的生动性、实用性十分认可,并现场向参与活动的广大群众进行了介绍推荐。老人们纷纷前来领取,要将这些知识带回家中,指导家庭成员共同学习。短短一小时的时间里,广德市妇联共发放《妇女权益保障法》、《春蕾手册》等各项宣传资料百余份,并有效解答了现场群众的咨询。
    全国科普日活动期间,广德市妇联还将积极参与其他各类科普实践活动,积极助力于科普平台打造与知识传播。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