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旌德县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巾帼榜样故事宣讲会

更新时间:2019-09-27 15:16 作者:旌德县妇联方秀丽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53
    崇高品格催人奋进,先进事迹鼓舞人心。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旌德县妇联联合县教体局于9月18日上午在县示范幼儿园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巾帼榜样故事宣讲活动,县妇联全体党员和县示范幼儿园60多名老师聆听了故事宣讲。
    活动中,来自不同岗位的三位巾帼宣讲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发生在各自身边的巾帼先进事迹,旌德县示范幼儿园的红色娘子军,用钢铁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立足本职,岗位建功,深得社会和家长的赞誉,荣获“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云乐镇朱巧英一直践行和传承中华民族勤劳善良的优良传统美德,用她全身心的爱经营着她的大家庭,是当之无愧的“省级最美婆婆”;庙首镇王文娟29年如一日的照顾着有精神疾病的大伯哥,用行动演绎人间最动人的亲情,被表彰为“省级最美家庭”……一个个平凡而感人的事迹在宣讲员的宣讲下,活灵活现地呈现在大家面前,仿佛将大家带进了故事当中,引起共鸣,掌声不断。榜样是一座灯塔、是一面旗帜、是一种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将学习榜样事迹,传递榜样力量,用榜样之光照亮初心,激发起强大的精神力量,积极发挥在社会生活和家庭文明建设中的独特作用。
    活动开始前,县妇联、县教体局为县示范幼儿园颁发了“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奖牌。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