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郎溪县毕桥镇妇联开展“两癌筛查”活动

更新时间:2019-09-27 15:14 作者:钱凤琴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57
   
    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乳腺癌作为女性健康的“头号杀手”,全世界每年新发生乳腺癌约138万例,宫颈癌的发病率仅次于乳腺癌,为了提高辖区内特困妇女自我保健意识,9月17日,毕桥镇妇联在县卫健委及镇卫生院的技术支持下,开展了“两癌”筛查活动。
    为了明确筛查人群,毕桥镇前期组织妇联干部深入到特困家庭中,对符合年龄的35-64周岁的特困妇女进行了详细的摸底、宣传工作,向她们宣传“两癌”的基本知识、预防与早诊早治的重要性以及早期诊断治疗的有关知识,增强防范意识。
    本次活动共有43名特困妇女参加检查,使党的惠民政策真正落到实处,使得贫困妇女真正享受到政府的惠民政策。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