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当好标兵 做好榜样 讲好故事

更新时间:2019-09-25 08:40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72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结合市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总体部署安排及积极宣传身边教育典型的要求,9月23日,市妇联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宣城市“当好标兵、做好榜样、讲好故事”巾帼榜样故事宣讲员大赛决赛。
        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直工委、市文明办、市妇联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大赛。出席本次大赛的还有各县市区妇联及市开发区妇工委相关负责人和巾帼榜样故事优秀女性代表、市直单位妇委会主任、宣州区及经开区街道和社区妇联主席以及部分执委和妇女群众代表。
        12位宣讲员用她们精彩的宣讲向我们充分展示了身边各行各业优秀女性立足岗位、立足家庭、服务社会、担当奉献的先进事迹。经过激烈角逐,大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9名。
        市直工委书记姜先进为一等奖获奖选手颁奖。市委组织部副调研员、干部教育科科长杨娟及市文明办副主任吴胜华为二等奖获奖选手颁奖。市妇联主席彪明翠为三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彪主席在讲话中指出,全市妇联组织要始终当好有心人,深入挖掘选树一批可亲可敬可学的身边典型,充分运用多种宣传手段讲好巾帼故事,传播巾帼精神,展示巾帼风采,推动形成“培育一个、带动一批、影响一片”的辐射效应。她希望广大妇女向榜样模范学习,感悟家国情怀,提升精神境界,爱岗敬业、孝老爱亲、热心公益,切实发挥好妇女在经济社会发展和家庭文明建设中的“两个独特”作用,共同推动实现人民幸福、民族复兴的“中国梦”。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