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文昌社区妇联开展“关爱祖国花朵成长,共建和谐文明城市”活动

更新时间:2019-09-27 15:50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51

    金秋开学之际,文昌社区迎来了第四小学开学迎新。为守护这些可爱的祖国花朵,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文昌社区及妇联在四小开学之际开展了“关爱祖国花朵成长,共建和谐文明城市”活动。
    9月23日,文昌社区妇联及社区工作人员、四小教职工代表、100名学生们齐聚四小会议室,几名学生代表为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佩戴红领巾,社区工作人员号召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养成良好的习惯,培养健康的人格,学会与人相处,学会自律自强,在学校为自己的思想生活打上了健康的烙印,社区和学校将积极为他们创造条件,呵护他们的成长。
   同时,社区工作人员也表示,今年是郎溪县全力创建省级文明示范县之年,在这项工作中希望四小全体学生发挥“小手拉大手”的积极作用,通过各种方式向家长、亲友和周围的人做好文明宣传,带动家长用实际行动关心、支持、参与争创活动,让文明的风尚荡漾在校园里,洋溢在社区中,渗透到每一个家庭,扎根于每个人心中,以良好形象、文明言行为郎溪县创建省级文明示范县增光添彩。
    最后,为增强孩子们对文明创建的记忆,社区工作人员组织大家一起学习文明创建的相关知识,并随即开展了关于文明创建知识的抢答活动。孩子们都在积极地参加到活动中来,大家争相答题,现场一派热闹欢腾景象。为这100名孩子准备的学习礼品也受到了他们的喜爱,收到礼物的孩子们如获珍品一样的欣喜,他们纷纷表示要在学校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学校的关爱。(吕娟)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