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旌德县旌阳镇妇联庆祝祖国七十华诞

更新时间:2019-09-27 14:53 作者:旌德县旌阳镇南门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13
    为庆祝伟大祖国七十华诞,弘扬民族精神,激发小朋友们的爱国热情,9月21日下午旌阳镇南门社区儿童之家精心策划、组织开展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爱我的祖国”系列活动,现场包括击鼓传花游戏,才艺表演、知识竞答、拼中国地图等形式。
    参加本次活动的13名小朋友,以自己独有的表现方式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其中游戏击鼓传花游戏让每一个小朋友都有了上台表演的机会,每个人都用自己的才艺展示了自我,别有一番风味。最精彩的知识竞答环节,把活动推向了高潮,小朋友们纷纷举手抢答,把对祖国母亲的认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纷纷在答题中表达出来。最后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将中国地图拼搭完成,小朋友们真正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自己热爱祖国母亲的美好情感,并祝福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