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关怀行动 >

宣城市郎溪县:依法防病防害 建设健康安徽

更新时间:2019-09-27 14:48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72
    2019年9月23日至27日是第10个安徽省爱国卫生法制宣传周,为进一步加强新时期爱国卫生工作,增强涛城镇广大居民群众的爱国卫生法制观念,助力涛城镇创建省级卫生乡镇,涛城镇巾帼志愿者联合计生协志愿者开展以“依法防病防害   建设健康安徽”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上午八时,艳阳高照、秋风送爽,“依法防病防害人人参与  建设健康涛城大家受益”的红色横幅熠熠生辉,病媒防制宣传展板、防病防害咨询台、灭虫药物领取台一字排开,吸引了大量群众驻足观看。在活动现场邀请到合肥市康洁有害生物控制技术公司的专业人员向广大辖区居民介绍了病媒生物的危害、演示灭虫灭鼠药物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志愿者为群众讲解爱国卫生运动相关知识,接受群众咨询并填写调查问卷。现场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群众踊跃参与,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经统计,本次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370人次,发放灭鼠药物300份、灭蟑螂药物300份。
    此次宣传活动目的是引导辖区群众共同参与进来,自觉清理病媒生物,除害防病,清除卫生死角,消除脏乱差,逐步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习惯,从自身做起,共同营造优美整洁、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为涛城镇创建省级卫生乡镇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