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关怀行动 >

泾县云岭镇组织在敬老院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更新时间:2019-09-27 15:51 作者:j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88
       
        9月27日上午,泾县云岭镇妇联与镇卫计办组织医务志愿者10余人早早来到云岭敬老院,为这里的老人们进行免费健康体检。此次活动共为敬老院的140余位老人进行了健康体检,体检的项目有测量身高体重腰围、量血压、测血糖、B超心电图检查、抽血查肝肾功能、尿常规检查等项目,并为每位老人建立个人健康档案。
 
        活动中,志愿者们耐心地询问老年人的身体状况、病史、吸烟等情况,详细记录健康档案,讲解各种常见疾病的预防保健知识,指导老人们在饮食上限盐控油、低脂、低糖,合理膳食,适量运动,多吃蔬菜、水果,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并根据每位老人的检查结果,进行了健康评估,针对每一位老人的病情给出了合理用药指导方案。帮助敬老院制订合理的饮食计划,深受老人们的欢迎。
  
        云岭镇每年通过不定期的组织开展健康体检和健康教育宣传活动,及时掌握老人们的健康状况及影响的主要危险因素,实施老年人健康管理,做到无病早预防,有病早发现、早干预、早治疗,提高老年人的健康水平,改善生活质量。今后,云岭镇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做到健康体检常态化,让敬老院的老人们足不出户便可享受专业的健康检查和指导,为他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