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宁国市妇联党支部赴烈士陵园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更新时间:2019-10-21 15:23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84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妇联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9月27日上午,宁国市妇联全体党员干部赴烈士陵园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活动中,在工作人员的解说下,大家认真参观学习了红色教育线路、宁国革命斗争史迹图、宁国革命斗争大事件和宁国党史等重要历史事迹,了解曾经发生在宁国这片热土上的革命活动,缅怀英雄先烈,铭记英雄事迹。最后,宁国市妇联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抒发了爱党爱国的热情。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先烈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立足本职工作,为新时代妇女儿童事业贡献巾帼力量!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