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宁国市妇联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

更新时间:2021-07-09 17:19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88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宁国市妇联积极组织本会党员干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9月26日下午,宁国市妇联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认真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教育片反应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严治党,反映两年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的工作实践。在场干部产生了强烈的震憾和反思,敲响了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的警钟。
    通过本次警示教育活动,宁国市妇联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树立崇高的人生追求,绝不触碰法律红线,以案为鉴,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更好地服务妇女儿童。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