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旌德县:爱心捐助 温暖春蕾女童

更新时间:2019-10-18 17:23 作者:旌德县妇联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31
近日,旌德县妇联主席方秀丽一行,带着社会爱心人士捐助的“春蕾救助”款,上门走访慰问春蕾女童。
    方秀丽一行分别深入春蕾女童家中走访慰问,详细询问了孩子们在校学习情况、家庭生活情况,并鼓励她们要不畏困难,认真学习,在生活中发奋图强、自强自立,要感谢捐助她们的社会爱心人士,把社会的爱心转化为学习的动力,争取优异的成绩,并学会感恩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旌德县妇联一直将为民办实事作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出发点和着力点,切实办好群众关心的身边事,解决好群众面临的现实困难,将春蕾女童的冷暖放在心头,为春蕾女童和社会爱心人士搭建沟通桥梁和纽带。该县妇联将进一步努力探索春蕾女童救助新模式、新渠道,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关心春蕾女童的活动中来,为春蕾女童成长撑起一片更为广阔的天空。
    据悉,此次慰问资金来源于宣城市信息工程学校邹则宏和旌德县电信公司妇委会职工个人捐助,共资助春蕾女童8人,赠送救助金6000元。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