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泾县3名“泾姐姐”巾帼志愿宣讲员在市宣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更新时间:2019-10-18 17:21 作者:泾县财政局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27
9月23日,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里热闹非凡,由市妇联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宣城市“当好标兵、做好榜样、讲好故事”巾帼榜样故事宣讲员大赛决赛在此举行。 
    本次大赛意义深远、竞争激烈。全市各县(区、市)妇联共选送21名优秀选手于9月19日参加了此次大赛的预赛,我县共派出3名选手参赛。经过评委评审和计分环节,12位选手在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其中我县选手宋玲凭借“省三八红旗手——江雪琴”的敬业奉献故事《二十年勤奋坚持 二十载春华秋实》顺利晋级。决赛中,选手们从自身或身边女性的实际出发,为在场来宾带来了一个个感动人心的巾帼故事,激情洋溢的宣讲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观众,报告厅内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
    最终,来自我县财政局的宋玲同志荣获二等奖,来自我县桃花潭镇妇联的杨圣洁同志和供电公司的时娜同志荣获优秀奖,并都被授予了“优秀巾帼宣讲员”称号!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