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栏 >

市妇联9月份工作小结及10月份工作计划

更新时间:2019-10-08 09:51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53
9月份主要工作小结:
    1.党建工作: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撰写实施方案,制定学习计划,开展学习研讨、党课教育、形势政策报告等;赴泾县寻访看望新四军后代,到新四军革命纪念馆女兵展厅接受红色教育。
    2.召开2018年度市妇联领导班子综合考核反馈会,撰写整改方案。
    3.组织宣传工作:
——组织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优秀妇女代表喜迎建国70周年交流汇报会;
——评选表彰抖音短视频大赛优秀作品,开展三八红旗手标兵集中采访;
——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征文和网络宣传周有奖竞答;组织艺术化宣讲队参加“新时代 祖国颂 文明行——宣城市文明实践宣讲”;组织最美女性获奖代表参加安徽省“我心中的最美女性”揭晓仪式。
    4.发展维权工作:
——赴市第四小学联合开展“法德携手校园行”宣传活动;
——指导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布置妇女手工作品展,承办沪宣家政协会签约仪式;
——蚌埠市、马鞍山市妇联来宣交流皖嫂家政、徽姑娘农家乐等工作; 
——协调相关部门处理信访件。
     5.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举办“开学家长第一课”家教知识公益讲座;
  ——举办“当好标兵、做好榜样、讲好故事”巾帼榜样故事宣讲员大赛。
    6.关爱工作:
    ——陪同省妇联赴宁国市实地查看受灾及基层儿童活动阵地建设等情况;
    ——线上线下结合开展“99公益日”募捐活动,共募集资金近20万元。
    7.其他工作:
     完成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2018年决算公开;制定向市委重点事项请示报告清单、公务员职级并行方案;公务员晋级晋档、新录用公务员考核;办公用房出新等基础性工作。
10月份工作计划:
    1.继续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编撰三八红旗手标兵典型事迹,深化和推进向李夏同志学习活动。
    2.开展市委综合考核整改工作,完成脱贫攻坚巡察整改任务。
    3.开展省、市妇女创业项目验收工作。
    4.举办十星清洁户暨最美庭院示范片建设推进会,组织赴各县市区观摩。
    5.筹备“徽姑娘”农家乐技能大赛。
    6.开展第三轮、第四轮家庭教育知识公益讲座。
    7.对“两纲示范县”进行现场考核。
    8.加强妇联机关党的建设,完善党建制度、创立党建工作品牌,完成其他应做工作。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