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旌德县云乐镇妇联开展徽姑娘农家乐餐饮技能比赛

更新时间:2019-10-18 16:49 作者:汤明慧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82
    10月15日,云乐镇泥鳅山民宿在云乐镇敬老院举办了一场的“徽姑娘”农家乐餐饮技能比赛活动。5位来自泥鳅山民宿的“徽姑娘”们,就地取材,洗菜、切菜、包饺子,忙的不亦乐乎。此次农家乐餐饮技能比赛活动通过传统农家烧的烹饪技艺,充分展示了徽州地方特色饮食文化的独特魅力,为广大游客奉献出风味独特的乡村美食。
    恰逢10月“敬老月”,云乐镇泥鳅山民宿此次“徽姑娘”农家乐餐饮技能比赛活动走进了敬老院。“徽姑娘”们包出了形态各异的各种饺子,有月牙形的,有花朵型的……比赛之余,也将满满的爱心,献给了敬老院的孤寡老人们。
    通过此次餐饮技能比赛,选手们相互交流、相互切磋美食技艺,不断提升旅游餐饮接待的整体水平,让乡村美食成为全域旅游的一张亮丽名片,使“徽姑娘”农家乐成为乡村旅游发展的新品牌、美丽乡村建设的新亮点,吸引四面八方的宾客。同时,不断促进全域旅游产业与地方特色餐饮文化的有机融合,推进云乐镇旅游经济健康持续快速发展。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