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旌德县兴隆镇:关爱留守妇女,我们一直在路上

更新时间:2019-10-18 16:47 作者:董玉芳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40
    今年以来,兴隆镇妇联着力开展农村留守妇女关爱工作,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和培训,加强留守妇女健康素养、职业素养、道德素养教育,最大程度的帮助留守妇女了解、掌握社会前沿知识,更好的适应、融入社会,促进辖区内留守妇女的共同发展。 
    近日,兴隆镇妇联联合镇人社所开办2019年兴隆镇留守妇女就业技能培训班,50余名学员前来参加。此次培训共为期一周,上午是理论课,教授大家职业道德、生产安全等方面的知识;下午是实践课,邀请面点师傅开展中式面点技能培训。留守妇女通过培训对和面、调馅儿、捏花、蒸煮等操作步骤进行系统学习,通过考试获得相关职业证书后,大大提升就业创业机会,从而激发留守妇女的内生动力,提高就业转换率。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