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定格幸福瞬间 仍在继续

更新时间:2019-12-11 15:00 作者:gd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99
    “来,靠近一点,笑一笑,再笑的甜一点,好美啊!”咔咔咔咔,随着轻快地快门的声音,“幸福”定格在老人们那一张张的笑脸上。
    10月21日上午,广德市妇联组织开展“定格幸福瞬间”公益拍摄活动来到了桃州镇荷花社区。专业婚纱摄影团队们为该社区历届“文明家庭”及中老年夫妻免费拍摄结婚纪念照或全家福,并制作油画、海报免费赠送们,活动吸引了数十个家庭前来参加。
    早上8点多,拍摄现场已经挤满了人。工作人员各司其职,有的为老人们化上美美的妆容,有的为他们挑选并协助换上白纱、西装或中式礼服。摄影师们耐心地与老人们沟通,指导他们如何摆出更好看的姿势。面对摄影师的镜头,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时光染白了头发,留下了皱纹,却带不走深情与优雅,和他们看向彼此眼神中的柔情蜜意!
    拍照的间隙,老人们聊起了各自的爱情故事,讲述出他们是如何在柴米油盐、衣食住行这些琐碎的生活小事中相濡以沫,又是如何在当年贫困艰苦的社会大环境中携手相伴过来的。
    此次活动,用镜头定格老人们的最美爱情,为老人圆“婚纱照梦”,了却多年的心愿,既丰富了社区老年人晚年生活,又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传播真、善、美。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