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泾县黄村镇快乐的儿童之家

更新时间:2019-12-11 14:59 作者:黄村镇妇联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65
    八月的天空一片蔚蓝,八月的乡村,充满了绿色的色彩。平垣村的“儿童之家”里,一群小朋友在“儿童之家”的活动室里下跳棋、玩游戏,如同一幅温馨美丽的画。
    今天平垣村的“儿童之家”的书屋里迎来了第一批小小的朗读者们。孩子们集体朗诵了古诗,朗朗读书声在天空中回荡,随后,小朋友们每人声情并茂的朗诵了一首诗词。本次活动还特邀了泾县中学的赵老师来现场点评和指导,赵老师的精彩点评和指导,告诉每个孩子们每首诗的朗诵技巧,让孩子们对读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平垣村村妇联组织的这次活动,很受家长和孩子们的欢迎,在这次活动中,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妈妈全程陪同的温情,更使家长和老师相互之间对孩子的教育进行了沟通和交流。也让家长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有了和孩子们在一起轻松、愉快的休闲时光。
   今后,我们“儿童之家”将组织开展各种各样丰富多彩的活动,使“儿童之家”真正成为孩子们心中健康、文明、快乐美好的童年记忆。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