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宣州区举办第三轮“好家庭 好家教 好家风”家庭教育知识公益讲座

更新时间:2019-12-11 14:57 作者:xzq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80
    10月15-18日,宣城市妇联、宣州区妇联联合开展2019年度第三轮“好家庭 好家教 好家风”家庭教育公益讲座活动。邀请省2名知名教育专家深入到社区、学校、幼儿园进行授课。授课主题包括“如何让孩子爱上学习”“如何不吼不叫教育好孩子”“如何与青春期孩子对话”“良好习惯的培养及规则建立”“家庭如何说孩子才肯学”等。
    每到一处,老师们都精心准备、做足功课,并根据参加家长的年龄和身份不同,调整课件内容和讲课方法,为家长带来有针对性的主题分享;老师们用典型的案例和真实的故事,从亲子阅读、习惯培养、亲子沟通等多个方面,帮助更多家长更新教子观念,从而提高教养子女的能力,公益讲座深受家长的热烈欢迎。
    本轮讲座覆盖了全区7个街道15个社区1807个家庭。市、区妇联用实际行动帮助广大家庭,在孩子成长过程中为其保驾护航。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