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郎溪县妇联等群团组织集中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

更新时间:2019-12-11 14:55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76
    10月21日晚,郎溪县妇联、团县委和县红十字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榜样4》专题节目。  
    该片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讲述了藏功名葆本色的95岁特等功臣张福清;吃亏书记李连成;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时代楷模黄文秀;选择了投递就要干一辈子的邮递员唐真亚;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抽粪女工李萌;举家“落户”山村的“羊书记”隋耀达;推动着我们国家航天事业不断发展的嫦娥四号航天团队等等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观看专题节目后,大家深受教育,深受感染,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榜样们学习。作为群团部门干部,要更加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保持和增强群团组织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深耕联系服务群众最前沿,争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忠实践行着、党的群众路线的坚定执行者、党的群众工作的行家里手,坚持为党分忧,为民谋利。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