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郎溪县妇联:主题教育送学上门 退休党员永不缺课

更新时间:2022-08-08 15:26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52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党员教育工作,力求学习教育全覆盖,郎溪县妇联采取“送学上门”方式,为退休党员带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县妇联党组书记张燕一行将“三个一”:《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主题教育学习笔记本和一支笔送到4名老党员手中,详细了解党员的健康、家庭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详细介绍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相关情况,并征求她们对县妇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退休老党员收到党组织送来的主题教育“红色大礼包”后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党组织的关怀,平时在家也时刻跟着新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大礼包”让她们更能方便的随时学、及时学,可以将自己的所感所想记下来,真的非常实用。并表示一定会做到退休不褪色,坚持不忘初心,积极发扬巾帼映山红的奉献精神,发挥老党员的余热。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