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文明行动 >

“家庭教育宣城行”走进旌德县三溪中心校

更新时间:2019-12-11 14:46 作者:旌德县三溪镇妇联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83
    为普及家庭教育知识和科学的教育方法,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10月23日上午,由宣城市妇联、宣城市教体局联合组织的“家庭教育宣城行”公益讲座走进三溪中心校。
    讲座由校长方卫东主持,安徽省家庭教育讲师团讲师张莉莉作了《如何给孩子建立规则》的主题讲座。讲座中,张老师从身边的小事入手,联系实际生活深入浅出地道出如何科学实施家庭教育的知识和技能,讲座期间很多生动的案例时时引发家长们的共鸣。张老师的讲课语言生动、通俗易懂。活动现场氛围轻松、活泼,张老师独到的观点和见解不时获得家长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讲课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要根据孩子的实际,结合张老师讲述的教育内容,改变教育观念和方法,做好家庭教育,积极配合学校,通过共同努力,让孩子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