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美丽家园行动 >

泾县妇联退休老干部用实际行动诠释不忘初心

更新时间:2019-12-11 14:44 作者:泾县妇联:王萍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71
    金秋十月,山城泾县愈发干净整洁,行人、车辆都变得更有序,这一切都离不开文明创建志愿者的辛勤付出。县妇联尽管人手非常紧缺,但仍然安排3名工作人员在包保路段按时巡查,劝导车辆有序停放,行人遵守交通规则,督促商家门前三包,捡拾烟头垃圾,清洗空调外机等。县妇联退休老干部许志华在10月13日主动向单位申请,要求加入路段巡查,希望能在做群众宣传工作的同时减轻妇联人手紧缺的困难,为美丽泾县尽自己的一份力。继这之后,退休老干部朱向宁、郑萍相继主动提出加入路段巡查,并保证按要求完成工作任务。县妇联除生活在外地和年事已高的退休老干部,已全部主动参加文明创建路段巡查工作,十分及时地保证了路段巡查的有效力量。
    当前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正是攻坚克难的非常时期,县妇联退休老干部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不忘责任与义务,主动作为,勇挑重担,舍小家顾大家,为文明创建工作发挥余热。许志华说:“文明创建人人有责,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更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我们不仅要自己率先垂范,还要做好宣传工作,取得群众的支持。”
    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们通过“8.10”台风洪灾,从李夏身上找到了差距;通过这次文明创建工作,我们从退休老党员身上找到了差距。她们已退休多年,但每天坚持学习,从来不曾忘记初心与使命,时刻按照党员的要求,积极响应组织的号召,为把泾县建设的更美丽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面对差距,县妇联全体党员干部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党规,在工作中紧抓落实,严格按照党章的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畏艰苦,勇敢担当,在建设“四个泾县”、实施“五大会战”和脱贫攻坚中贡献巾帼力量。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