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泾县妇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

更新时间:2019-12-11 14:43 作者:泾县妇联:王萍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29
    为深入推动主题教育,进一步摸实情,找问题,抓落实。泾县妇联领导班子按照调研工作方案的要求,于近期赴各乡镇、企业开展主题教育专项调研。
    10月21—24日,县妇联主席李桂英、副主席张先平、王萍分别前往琴溪镇、蔡村镇、汀溪乡、黄村镇、丁家桥镇、桃花潭镇、童心幼儿园、泾县之窗等乡镇和企业分别就基层妇联工作机制建设及经费保障情况、妇联执委数及作用发挥情况、“妇女之家”“儿童之家”规范化建设和非公企业、社会组织中组建妇联组织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中,县妇联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到妇女代表中开展个别谈话,询问她们的需求,征求意见建议;到村部,认真听取村妇联主席汇报妇联工作基本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召开座谈会听取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并就下一步如何结合主题教育做好妇联工作开展交流讨论。
    接下来,县妇联将通过此次调研了解到的矛盾、问题与意见、建议,进一步梳理形成问题清单,召开会议研究,形成调研报告,并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推动各项工作安排落实落地,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