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文明行动 >

“家庭教育宣城行”公益讲座走进绩溪县校园

更新时间:2019-12-11 14:42 作者:高晶 来源:绩溪县妇联 阅读次数:126
      10月16日—17日,绩溪县妇联联合教体局开展“好家庭 好家教 好家风”家庭教育公益讲座,安徽省网上家长学校专家走进绩溪县中小学校及幼儿园,旨在通过开展家庭教育公益讲座,以儿童优先、立德树人为导向,以家庭教育和家风家训传承为载体,努力提升家长家庭教育水平和能力,助推我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每到一处,讲师们都精心准备、做足功课,并根据参加家长的年龄和身份不同,临时调整课件内容和讲课方法,不断探索适合家庭实际、符合广大家长需求的课件,提升课件质量和讲座水平,确保讲课质量和效果。
    据悉,此次家庭教育公益讲座是根据《宣城市“春风化雨润万家”家庭文明提升工程实施意见》要求开展,覆盖了全县城区的10所学校2000多名家长。
    在场的家长朋友们有思考,有互动,有交流,有笑声,有感动,更有领悟。纷纷表示要结合讲课内容,学深悟透笃行,希望以后可以有更多的机会来学习家庭教育方面的知识,从严要求自己,成为孩子的榜样,用自己的言行影响教育子女。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