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绩溪县妇联赴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政教育

更新时间:2019-12-11 11:54 作者:高晶 来源:绩溪县妇联 阅读次数:128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努力营造“人人思廉、人人倡廉、人人行廉”的廉洁氛围,9月27日上午,县妇联全体在职党员干部赴县检察院法治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廉政主题教育,召开警示教育座谈会。
   县妇联一行参观了法治廉政教育基地。通过听取基地负责人的详细解说,了解到案例中优秀的领导干部、先进骨干堕落为犯罪分子的经历,犯罪对家庭和亲人带来的巨大伤害,认真剖析了腐败的思想根源。观看了沈浩等一批时代清廉楷模的感人事迹,用榜样的力量引领大家见贤思齐、崇德向善。通过正反对比式教育,对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
   参观过后,县妇联召开警示教育座谈会。结合工作实际大家展开发言,并一致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真正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