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追寻“时代楷模”足迹 推深做实主题教育

更新时间:2020-05-14 15:15 作者:jxxfl 来源:绩溪县妇联 阅读次数:66
       10月24日下午, 绩溪县直机关工委、绩溪县妇联联合组织开展“学李夏、改作风、办实事、解难题”为民服务主题党日活动。绩溪县委政法委、绩溪县委统战部(工商联)、绩溪县老干部局、绩溪县审计局、绩溪县总工会、团县委(科协)、绩溪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龙川景区管委会等10个党支部近60名党员参加。
       学李夏、改作风:在李夏同志生前工作过的党建工作联系点——长安镇高杨村,全体党员们认真观看“时代楷模”李夏先进事迹专题片,由绩溪县直机关工委书记为10月份入党的党员同志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并在绩溪县妇联主席领誓下,全体党员声音铿锵,容色坚定,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唤起了党员们内心对党的忠诚和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随后,党员们沿着李夏曾经的足迹,上门走访慰问贫困户,向时代楷模学习,与典型榜样同行,汲取榜样力量,大家表示在学习和工作中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积极争做李夏式的默默奉献好干部。
      办实事、解难题:在长安镇马道村,全体党员考察了绩溪马道悠然种植专业合作社和绩溪百信家庭农场,在菊花种植基地开展菊花采摘志愿服务,深知花农劳作艰辛,切身感受了长安菊花产业的发展优势。为更好发挥县直单位推动菊花产业做大做强作用,在长安镇政府召开解忧座谈会,会议邀请“三个臭皮匠”电商有限公司负责人葛荣、菊花种植带头人许花菊、农商行负责人等参加座谈,对今年菊花销售动态进行分析,在座的党员干部纷纷建言献策,为打响长安菊花品牌,助力脱贫攻坚,促进乡村振兴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同时还结合入户走访,分别开展了民生工程政策宣传、乡村治理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知识宣传活动。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