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家庭教育宣城行公益讲座走进泾县

更新时间:2019-12-11 11:53 作者:泾县妇联:李诗意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60
     长久以来,孩子的教育问题都是家长最关心也是最困惑的一个问题。2019年10月19日-20日,本是周末,但泾县这几所学校里却不安静,大门口有许多急匆匆走向报告厅的家长,原来是泾县妇联、县教体局组织的“家庭教育宣城行”公益讲座来到了泾县实验小学、榔桥小学等8所城关学校和2所乡镇学校。各个学校的报告厅座无虚席,泾县城关二小除主会场外还在每个教室开设了分会场,各班家长在教室进行线上同步收看。讲座邀请了三位省级家庭教育专家王倩芸、张敏、陈小悠老师分别就《如何与不同阶段的孩子良性沟通》《什么智慧的爱--如何提升孩子的专注力》《怎么说孩子才会听》等主题展开交流,深受家长和学校的好评。老师们通过生动形象的PPT、幽默风趣的语言、活泼可爱的游戏互动为家长们授课,引发了家长的共鸣。每场讲座结束后,家长们意犹未尽,纷纷围着老师咨询各自在家庭教育中遇到的困惑,每位专家都耐心地给予解答。家长们纷纷表示要把此次讲座的宝贵知识带回去,消化吸收后,去学习如何智慧得与孩子沟通,去教育孩子,进一步提升家庭教育水平。
     此次讲座是县妇联、县教体局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指示精神,深化家庭道德建设,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广大家庭成员家庭教育水平而开展的一项公益行动,共吸引全县约5710名家长参加。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