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旌德县旌阳镇南门社区 幼儿五感——自然观察

更新时间:2019-12-11 11:52 作者:旌德县旌阳镇妇联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91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瓜果成熟的季节,借着这个秋高气爽的日子,南门社区城市e站--儿童之家来到了旌德中心幼儿园,带着小朋友们用一种特别的方式认识秋季的果实。
    本次活动邀请了幼儿园大班的26名小朋友参加,活动的最开始,孩子们被一个神秘的盒子吸引,盒子里放着不同种类的秋季果实,每个小朋友都热情洋溢,纷纷举手要探索盒子里的果实,老师用一种独特的方式,通过孩子们的手、鼻、眼重新体验和认识了常见水果的特征,并且教会了孩子们如何挑选优质水果的方法。活动的最后一项,调动起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大伙合力一起制作了可口的橘子罐头,收获满满,本次活动促进了孩子们视觉感官信息的吸收,培养了孩子们喜欢探究的能力,同时也感谢大自然馈赠,并珍惜大自然的馈赠。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