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自身建设 >

泾县东方医院妇女联合会成立暨第一届执委会选举大会隆重召开

更新时间:2019-12-11 11:51 作者:泾县东方医院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93
   2019年10月17日下午,泾县东方医院召开妇女联合会成立暨第一届执委会选举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妇女联合会执行委员会委员、主席。医院院长唐曾贵,党支部书记荣美,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杨凤椒,护理部主任罗来红出席本次会议,医院各科室共83名女职工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长唐曾贵致大会开幕词,唐院长首先向妇女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选举大会的筹备组人员表示感谢,接着向即将成立的妇联提出意见,今后要结合医院实际工作的同时,积极组织广大职工参加形式多样的集体活动,并且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政治和理论素质,使泾县东方医院妇联真正成为“领导信任、妇女拥护、群众认可”的基层妇女工作坚强阵地。
   大会选举中,由内科护士樊陈成宣读选举办法草案,代表们填写选票并投下庄严的一票。最后经妇女代表的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了泾县东方医院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委会委员丁安琪、李凤、吴鸿雁、汪志惠、郑美玲、洪露、袁亚利、彭姣姣、樊陈成共九名同志当选为泾县东方医院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委会委员。其中彭姣姣当选为第一届执委会主席洪露、汪志惠、郑美玲当选为副主席,丁安琪、李凤、吴鸿雁、袁亚利、樊陈成为执委会委员。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有力地促进了泾县东方医院的组织建设,在组织架构上起到进一步梳理和整合完善的作用,并且在今后的工作中能更好地展现我院女性职工特殊的风采和魅力。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