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旌德县妇联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更新时间:2019-12-11 11:50 作者:旌德县妇联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60
    为认真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帮助旌德县妇联领导班子及成员认真开展对照检视,找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 10月18日下午,县妇联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县妇联全体干部及各镇妇联主席参加会议。
    会前,县妇联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个别访谈等不同方式征求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中,县妇联领导班子成员不时与发言代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发言代表对县妇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针对加强基层妇联工作、关心关爱妇女儿童、提升妇联干部素质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在听取与会代表意见建议后,县妇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将结合走访调研中征求的意见,对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制定整改日程表,明确整改任务和内容,不断提升全县妇联工作水平。会议最后还部署了近期妇联重点工作,对妇联业务知识进了培训和问题解答。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