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全省两纲示范工作现场会在宁国市召开

更新时间:2019-12-11 11:49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62
       10月30-31日,全省《妇女儿童纲要》,《儿童发展纲要》(以下简称“两纲”)示范工作现场会在我市召开。省妇儿工委副主任、省妇联主席刘苹,宣城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晓宏,宣城市妇联主席彪明翠,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出席会议。省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主任昂朝霞主持会议。
       孔晓宏在致辞中介绍宣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及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情况。他表示,宣城市将按照本次会议要求,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持续加大工作力度,扎实推进宣城市妇女儿童事业加快发展。
       会上,对“省级两纲示范县(市、区)”进行授牌;部分省政府妇儿工委成员单位、县市区作了交流发言。
       刘苹在讲话中全面回顾了我省两纲工作实施情况以及示范结队共建取得的成效。她强调,两纲是政府领导和规划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是推进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最有力的抓手,两纲确定的妇女儿童发展目标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容。为此,她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认识开展两纲示范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以两纲示范工作为抓手,总结经验,查找不足,要结合各项目标落实,加强调研,为明年两纲目标制定打好基础。要增强示范项目带动能力,增强省市对示范工作的指导,全力突破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扎实推进两纲深入实施,确保两纲终期目标如期实现。
       在宁期间,全体与会人员在宣城市副市长黄敏、我市副市长王方的陪同下,到南山街道创业社区、宁国中学新校区和港口镇西村村进行了现场观摩。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