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维权行动 >

巾帼维权—郎溪县平港社区开展反家庭暴力法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19-12-11 11:35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74
    为普及辖区妇女的法律意识,加强妇女对《反家庭暴力法》的理解,有效保护妇女群体在婚姻家庭中的合法权益,在11.25国际家庭反家暴日来临之际,2019年11月22日上午,郎溪县平港社区妇联开展反家庭暴力法巾帼志愿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们向大家详细介绍如何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及构建平安家庭等知识,大力宣传妇女权益保障和反家暴条例等法律法规以及遇到家暴的应对方法等。
    大家纷纷表示《反家庭暴力法》对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保护家庭成员的合法权益,维护平等、和睦、文明的家庭关系起到了积极作用,今后还要加强法律知识学习,增强自身法制观念,构建平安家庭。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