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维权行动 >

建平镇妇联开展“11.25”反家暴日宣传 活动

更新时间:2019-12-11 11:14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23
    为深入贯彻落实《反家庭暴力法》,进一步增强广大居民对反家庭暴力危害的认识,切实提升广大妇女法治意识和维权能力,做到有效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发生,创建平安家庭。2019年11月25日上午7点50分,建平镇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在栖凤园开展“11.25”反家暴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建平镇妇联主席潘曙红带领广大巾帼志愿者向往来居民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郎溪县妇联《维护合法权益 构建和谐家园》等宣传资料,呼吁广大妇女群众认识家庭暴力的危害性,唤醒社会各界人士对家庭暴力问题的关注,引导帮助广大妇女树立正确的婚姻家庭观。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页200多份,也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反家庭暴力的相关法律知识,特别是广大妇女群体,增强了自尊自强意识,提高了预防家暴以及在家暴中如何自保的能力,为构建和谐平安社会贡献了一份力量。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