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关怀行动 >

关爱留守儿童 ——泾县民政局开展防儿童被拐骗公益讲座

更新时间:2019-12-11 11:13 作者:泾县民政局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95
    11月22日下午,城东社区城市生活e站内,泾县民政局与泾县百姓公益联盟协会联合开展防儿童被拐骗公益讲座,该活动是泾县民政局公益创投项目育苗计划--留守儿童帮扶服务的内容之一。活动邀请泾川派出所民警黄警官为名留守儿童及家长讲解防儿童被拐骗安全教育知识,黄警官从多方面讲解了要注意的事项,教大家怎样识破坏人、提高自我防护意识。现场还播放了防拐骗知识的动画片,孩子们很感兴趣,动画浅显易懂,让孩子们受到很好的教育。当天参加讲座的有二十余名留守儿童及其家长,百姓公益联盟协会的志愿者们,还为每位孩子送上了—本精美的儿童读物,城东社区的工作人员也为孩子们送上饮料等小礼物,孩子们都非常开心,家长们都说这样的活动好,教会大家懂得了很多知识和防拐骗技能。
    通过此次活动,让留守儿童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营造全社会关爱留守儿童的良好氛围,让他们快乐健康成长。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