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关怀行动 >

旌德县版书镇借台搭戏开展留守妇女关爱活动

更新时间:2019-12-11 11:06 作者:陈冬秀、高燕宁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76
    11月28日,旌德县版书镇妇联联动镇卫计办、计生协等部门,结合旌德县文旅委开展的送戏下乡活动,借台搭戏,开展留守妇女关爱活动。
    工业化、城镇化的发展,农村主劳力大多前往经济发达城市务工,留守妇女坚守农村,生产和生活中便会有诸多不便,更会产生情感缺失、安全缺失、价值感缺失等一系列心理问题。此次关爱活动便是为更好的服务和维护她们的合法权益而开展,现场,协会、妇联志愿者们和她们热情交谈,了解她们的生活情况,现场接受她们的心理咨询,耐心解答,及时为她们纾解心中烦闷。
    此次活动虽是借台搭戏,却得到了广大妇女群众的高度评价,她们还表示,希望能够得到更多关注,能够有资源传授她们更多知识和技能,带动她们发展技术产业,真正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