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自身建设 >

郎溪县新发镇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更新时间:2019-12-11 10:35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01
    根据《中华妇女联合会章程》和郎[2019]57号,郎妇字[2019]35号文件精神,新发镇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于2019年12月4日召开。
    为切实做好大会筹备工作,根据镇党委研究决定,在全镇范围内进行推选工作。代表的产生程序由各支部、各单位根据有关原则及要求,组织酝酿提名,根据多数人的意见确定代表初步人选,并进行严格考察,报镇党委批准产生正式代表。
    大会的主要任务是总结回顾我镇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以来的妇女工作,明确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任务;选举产生新发镇妇联第十四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及出席县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
    新发镇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党委、政府和县妇联的关心、指导下,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这是一次团结奋进、求真务实的大会,是一次与时俱进、继往开来的大会,更是一次凝聚力量、鼓舞人心的大会。代表们将以此为新的起点,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开创新发妇女事业更加辉煌的未来!(郎溪县新发镇妇联)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