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维权行动 >

郎溪县新发镇妇联积极推动“12.4”全国法制宣传日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19-12-11 10:35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40
    12月3日上午,为切实做好“12.4”全国法制宣传日宣传活动,新发镇妇联发动村妇联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大力弘扬法治精神,与镇司法所、镇卫计办等相关单位在新发镇东夏社区组织开展了“12.4”法制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共发放《妇女权益保障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以及“最美家庭”、“十星清洁户”及预防艾滋病知识等宣传资料140多份。
   通过《妇女权益保障法》等相关法律的宣传,立争做到妇女权益保障法宣传到农村、进家庭。通过有力的宣传教育,提高妇女干部依法维护妇女权益的工作水平,进一步增强广大妇女群众遵纪守法、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的综合能力。通过对妇女儿童的关爱,增强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艾能力,消除对艾滋病患者的歧视,关爱援助艾滋病家庭,继续关注农村贫困妇女,留守儿童等妇女儿童的权益保护问题。(郎溪县新发镇妇联)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