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旌德县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更新时间:2019-12-11 10:32 作者:汤明慧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24
    12月9日上午,旌德县妇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邀请县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刘社山同志参加会议。
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旌德县妇联在充分学习的基础上,通过发放征求意见问卷、电话调查等多种方式,征求了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根据收回整理的意见建议,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沟通思想,实事求是,认真查摆班子及自身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了大量的工作和充分的准备。
    会上,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自我批评深刻透彻,相互批评开门见山、直截了当,做到了剖析问题找主观不找客观、找根源不说表面、找差距不谈成绩,营造了团结民主、求真务实的良好氛围,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推动班子成员自我完善和改进的目的。指导组组长对会议进行点评,认为本次会议会前准备工作做得很好,会中班子成员提出的批评和意见都很中肯,希望针对提出的问题能够及时加以整改,并提出了有针对性和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方秀丽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旌德县妇联领导班子虚心接受大家的意见建议,会后将认真梳理,列出整改清单,尽快整改落实。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2020年工作要积极创新活动形式,深化活动意义,优化工作方式,改善工作短板。同时注重工作中自身问题的整改,注重宣传工作的重要性,以服务全县广大妇女群众为落脚点,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立场强、精神面貌佳、业务能力强、工作作风正的妇联干部队伍。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