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旌德县妇联组织“徽姑娘”农家乐瑞玲客栈参赛获奖

更新时间:2019-12-11 10:31 作者:jd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72
    为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积极推进我县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进一步规范和提升我县农家乐经营服务水平,12月5-6日,旌德县妇联组织妇联妇女创业品牌“徽姑娘”农家乐瑞玲客栈参加宣城市第三届乡村旅游暨“徽姑娘”农家乐服务技能展示大赛。
    经过“闪亮登场”、“徽味无穷”、“知识问答”、“才艺展示”四个环节的比拼,旌德县“徽姑娘”代表队瑞玲客栈荣获三等奖第四名。在“徽味无穷”厨艺竞赛交流会上,评委老师还对农家乐室内环境设计、特色菜肴开发、对参赛的菜肴烹饪技艺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和重点讲解。
    获奖者“徽姑娘”农家乐瑞玲客栈代表队高兴的说:“参加这次农家乐服务技能展示大赛,才弄明白搞农家乐还有这么多讲究,两天的比赛和厨艺交流让我收获颇多,受益匪浅,非常感谢市妇联和县妇联给我这次参加比赛的宝贵机会。”瑞玲客栈的经营者也兴奋地表示,回去将进一步发挥“徽姑娘”品牌力量,进一步强化农家鲜活特色菜肴,将这次比赛中会学到的、看到的、听到的标准化服务技能和先进营销理念用来提高自家旅游产品竞争力,努力实现发家致富奔小康的梦想,为家乡的乡村旅游发展做好服务。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