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旌德县两家单位获省妇联荣誉表彰

更新时间:2019-12-11 10:29 作者:汤明慧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61
    日前,安徽省妇女联合会为表彰全省广大妇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立足岗位,巾帼建功,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选树了一批全省妇女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旌德县卫生健康委员会(简称“县卫健委”)、旌德电信公司城关营业厅(简称“县电信公司”)分别获得“安徽省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安徽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近年来,县卫健委和县电信公司和以创建“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和“巾帼文明岗”活动为载体,引导女干部、女职工立足岗位、服务中心、建功立业。单位中女性职工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爱国、爱集体,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她们积极进取,通过各种途径开展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主动争取参加各类业务培训,整体素质和业务水平不断提升,成为单位不可或缺的骨干力量。同时,在县妇联的组织带领下,县卫健委引导女职工达10人以上的各医疗卫生单位全部组建妇联组织,切实发挥妇联组织在政治引领、示范带动、联系服务妇女中的作用。
    今后,县卫健委和县电信公司的全体女职工将继续坚持党建带妇建,发挥女同胞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把安徽省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安徽省巾帼文明岗这块奖牌擦的更亮!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