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宁国市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更新时间:2019-12-11 10:26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75
       按照宁国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宁国市妇联在2019年12月10日上午在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宁国市妇联党组书记陈燕主持会议,宁国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及市妇联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宁国市妇联班子对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及前期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陈燕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做了深刻的检视剖析,实事求是的总结了收获体会,围绕“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对班子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检视,并从思想上、政治上、作风上、能力上、廉政上深刻剖析根源,提出了整改思路和改进措施。随后,班子成员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批评帮助,深入查摆存在问题,认真分析问题根源,有的放矢提出整改,以刀刃向内的勇气经历了一次严格的党性锻炼,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目的。
      第九巡回指导组汪爱春同志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开展并提出指导性意见。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检视剖析方向明确。民主生活会是否成功主要看整改是否取得实效,首先要强化理论武装不放松,加强检视不懈怠;其次要积极扩大制度建设,激发干部担当作为新动能;要注意统筹安排,做到主题教育善始善终,落到实处。
      最后,陈燕同志围绕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工作落实作出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在政治建设上下功夫,在工作提质上下功夫,在党的建设上下功夫,在制度建设上下功夫,不断巩固提高主题教育的成效,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