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美丽家园行动 >

巾帼护河 广德市桃州镇巾帼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更新时间:2019-12-18 08:53 作者:gd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69
    “哇,老师,好多志愿者阿姨们”“是的,小朋友们,阿姨她们正在美化环境呢”这是在广德市滨河公园里,一群幼儿园的小朋友和老师们在对话,她们说的志愿者阿姨们就是桃州镇巾帼志愿服务队。
    为增强广大妇女同志对河湖保护的责任意识与参与意识,营造妇女同志关注河湖、保护河湖的良好氛围,12月10上午广德市桃州镇妇联和水利站、团委组织桃州镇巾帼志愿服务队40余人在无量溪河滨河公园段开展了“巾帼护河湖-建设生态广德”捡跑活动,大家手持垃圾袋、桶、火钳等工具将公园和河道沿线的纸屑、烟头、枯叶等零星垃圾一一捡进垃圾袋,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对于不能现场捡拾的垃圾进行拍照记录,活动结束报镇河长制办公室处理,并对过往的群众进行护河宣传,活动过程中,一群幼儿园的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也主动加入进来,小志愿者们手持火钳,表情专注,十分投入。
    这次的护河活动,大家不怕脏不怕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河道的美丽清洁献出一份力,以点带面号召了更多的人加入到爱河护河行动中来,为建设美丽广德添砖加瓦。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