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绩溪县妇联党支部走访慰问老党员

更新时间:2019-12-18 08:46 作者:j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43

12月12日上午,县妇联党组书记叶细美带领党支部人员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周翠花,切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既不让每位党员“缺课”,同时也体现组织对退休党员同志的关怀。
 
    据悉,今年85岁的周翠花是一名拥有63年党龄的老党员,由于身体原因已卧床多年。叶细美与她促膝而坐,谈形势、叙发展,关切询问她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感谢她长期以来对妇联工作的支持作出的奉献,并为她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暧。同时也希望退休老党员积极参加主题教育,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妇联工作,多为支部发展建言献策。
 
    周翠花也感到备受鼓舞,她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充分发扬革命传统,时刻不忘初心,更加自觉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