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郎溪县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更新时间:2019-12-18 08:33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06
    12月16日,来自全县社会各条战线的165名妇女代表欢聚一堂,召开郎溪县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共商妇女事业发展大计,共绘妇女运动美好蓝图。县委书记彭禧元出席大会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斌出席。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彪明翠出席大会并指导。县领导陈忠才、陈向阳、叶鸿、张军、虞文胜、王循、胡红蔚等出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改主持大会开幕式。
    会上,县委书记彭禧元首先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和县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全县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妇女同胞,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要求,一是希望广大妇女在推进发展中实现人生价值。要始终站在时代前列,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努力成为有理想的人、有追求的人、有激情的人,在克难勇进中超越自我,在辛勤付出中赢得尊重,在不懈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二是希望广大妇女在促进和谐中勇担重任。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弘扬科学精神、反对封建迷信,促进社会和谐,以自身魅力展现真善美、凝聚正能量,推动形成人人相互关爱、家家幸福安康、社会安定和谐的良好局面。三是希望妇联组织在做好服务中奋发有为。全县各级妇联组织要进一步履行好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服务基层的职能,在凝聚妇女力量上下功夫、在服务妇女发展上出实招、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做文章,切实找准新时代妇女工作的着力点,把妇女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不断巩固党执政的群众基础。
    会上,县妇联主席张燕代表郎溪县妇女联合会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奋进新时代 扬帆新征程 为推进郎溪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的工作报告。大会总结了五年来我县妇女工作的新发展,科学概括了郎溪妇女发展取得的基本经验,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妇女发展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大会号召,全县广大妇女和各级妇联组织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有关部门大力支持帮助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崭新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拼搏的努力,团结带领全县妇女为“打造工贸文旅创新强县,建设美丽和谐幸福郎溪”贡献“半边天”力量!
     市妇联彪明翠主席就做好新时期妇女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二要担当实干奋进,在郎溪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建功立业;三要弘扬文明新风,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中落地生根;四要深化妇联改革,切实承担好新时代妇女思想引领的职责使命。
大会选举产生了郎溪县妇联十四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决议。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