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泾县税务局妇联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更新时间:2019-12-18 08:30 作者:j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97
     12月16日下午,泾县税务局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工作,妇联执委参加会议。
    刘娟主席带领与会同志全面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对核心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
    刘娟强调,妇联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深抓实,把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政治任务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加大宣传,要将党的主张和声音及时传递给全局妇女同志,扎实开展各项妇联工作;三是要立足妇联组织的职能定位,找准妇联工作着力点,充分发挥党和政府的桥梁纽带作用,始终把联系和服务妇女群众作为工作的生命线,做妇女群众贴心人。
    此次会议还谋划了妇联近期工作,并通过投票方式向县妇联推荐了一名“最美执委”候选人。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