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妇儿规划 >

宣城市举办妇女儿童“两个规划” 统计监测培训会

更新时间:2019-12-13 16:03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01
12月12日,宣城市举办妇女儿童“两个规划”统计监测培训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妇儿工委副主任盛桂荣主持会议,市妇儿工委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及联络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两纲”示范工作现场会精神。
      市妇儿工委副主任、市妇联主席彪明翠认真梳理总结了我市“两个规划”所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并针对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科学监测,顺利做好本轮规划圆满收官,巩固妇女儿童发展成果;要深入基层调查研究,根据广大妇女儿童的新需求、妇女儿童发展面临的新情况超前谋划,为新一轮规划的编制奠定坚实基础。
      市统计局做“两个规划”统计监测培训。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两纲”示范工作现场会精神,坚持政府主导、部门协调、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和科学有效的方法做好“两个规划”数据指标监测统计工作,推动“两个规划”目标任务全面顺利达标。同时,要以编制新一轮规划为契机,开启妇女儿童工作新局面。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