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美丽家园行动 >

泾县民政局妇委会开展“绿色环保、文明捡跑”志愿公益活动

更新时间:2019-12-23 09:08 作者:泾县民政局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34
    12月15日,泾县民政局妇委会和工会联合开展“绿色环保、文明捡跑”志愿公益活动。上午8:30全体人员在局门口集合乘车,到达琴溪镇旵山景区,活动开始,大家身穿活动服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拿着垃圾袋慢跑,捡拾路上为数不多的垃圾,成为当日旵山景区一道独特的风景。大家一边锻炼、一边环保,在领略美景的同时,传达环保理念,用自身的行动告诉所有人保护环境,从一点一滴做起。通过这次活动,让大家树立更强的环保意识,大家纷纷表示,捡跑活动,特别好,既以实际行动唤醒更多人的环保意识、爱护好家乡的青山绿水,又起到了锻炼身体的目的,更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一举多得。
    “绿色环保、文明捡跑”志愿公益活动,也是泾县民政局妇委会配合县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一部分,助推县争创省级文明城市。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